close

一開始收到包裝 ,  第一眼的印象是包裝真的蠻精美的 , 而且很有質感 ,收到的當下其實蠻驚豔的 , 整體設計就很走健康風格 , 讓人一眼就知道這個產品是養生風 

S__1507376  

 

打開內盒 , 裡面剛好一個月份的量  , 一次僅需拿一包就可以滿足一天所需了 ,而且開口非常貼心 , 撕開後對準嘴巴的圖案即可飲用 . 產品上蓋非常貼心的寫出內含的營養成分 , 喝下甚麼清清楚楚 ,  讚 ~

S__1507377  

 

看大家都喝得那麼開心 , 我超級期待今天收到後喝下去的感覺 , 我一開始以為會類似波蜜果菜汁 , 其實我有點怕那個味道  , 喝的時候戰戰兢兢的  , 又要手抖自拍  , 沒有笑容請不要見怪阿  ,整體感覺鳳梨酵素的味道很明顯 , 之前有吃過錠劑 , 非常喜歡那個香味 , 整個就是超級無敵好喝 , 真的很容易讓人有想續包的fu耶  ,難怪很多夥伴都停不下手  , 好喝又兼顧健康與事業 , 真的很棒 . 

S__1507374  

 

另外想跟大家分享另一個產品 [ 纖麗飲 ] , 看了一下成分  , 居然是山苦瓜濃縮液 , 我相信大家應該都有聽說過山苦瓜是減肥聖品 , 因為它具有「減重、減脂、降血糖三重功用」, 而且又有膳食纖維 , 餐前30分飲用有助於增加飽足感 , 超合適胖胖&愛吃的我 , 哈哈

S__1507378  

 

我相信想減肥的人一定喝過 [ x朝健康綠茶 ] , 我只能說這兩者喝起來口感相差非常大 , 我真的不誇張  , x朝喝一口真的不會想繼續喝 , 真的都是憑意志力ㄍㄧㄥ完的 ,  [ 纖麗飲 ] 相對之下入口很順也不會有很重的茶味 , 真心推薦想要[享瘦享健康]的朋友嘗試嘗試.

S__1507379  

 

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囉 , 這兩項商品都非常不錯 , 兼顧健康與口感 , 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看看 , 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博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